青春痘療程

DETAIL

青春痘療程


青春痘肇因於體內體質變的燥熱所致,源於性賀爾蒙紊亂(如生理期、青春期、更年期因素),另飲食上多貪油炸、辛辣、咖哩及攝食肉類過度;生活上失眠、熬夜睡眠不足所,同時加上皮膚真皮層內存在的毛囊之油脂腺分泌過多或亢進,令的油脂阻塞毛孔而致發炎反應。

我們的治療,除了內服青春痘專用傳統水煎之清熱解毒之中藥湯劑,以解除體質燥熱之外,對於嚴重青春痘的患者,皮膚上伴隨著出油及毛孔閉塞引發之黑、白頭粉刺,由醫師親自予以清除,淺層皮膚的粉刺,醫師可輕易用取痘彎鉤夾,在不痛的情況下完成;若見有皮下深層之連鎖痘瘡,在無痛的情形下,可能利用小型中醫針刀剖開並取出囊結以根除後患。

本診所亦提供術後皮膚照護保養之 SOP 流程,並建議如何飲食,對於青春痘治療後的護理,我們會建議用診所提供的專用洗面皂、草本控油調理露或皮膚清淨涼爽面膜,予以在家平時保養。


我們還提供哪些醫美療程?